LNES!

《盛势》

  龚俊的颜真的很戳我 徐峰大佬192的模特身材衬得俊俊185竟有些娇小 两人的互动也很有爱 其中很多情节都很暖很宠 也没有单纯的谈恋爱 各种支线情节也很有意思 印象最深的还是妖去大粽子家蹭饭结果情敌打电话过来妖儿使劲往汤里放盐那段 感觉实在是熊孩子 但是没办法 大粽子宠啊

  整个剧感觉很不错 算是我看了这么多国产耽美里比较有感觉的 柴鸡蛋的原文看了一点就看不下去了 文笔实在令人害怕 反倒是剧里的一些互动处理的更合情合理 两人的感情也是顺其自然的

  但是其中女性角色的处理让人有些不太舒服 妹妹傻里傻气 王霜的出现更是败笔 只是为了让夏耀明白自己的内心 碰了一次壁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 后面她的事情完全没有交代

  总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喜欢耽美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 有颜值有演技(←多么的难能可贵)

P1 我家俊俊盛世美颜
P2袁总湿身果体肌肉诱惑
P3咳咳

  最近可能开始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咸鱼越来越咸了啊 爬墙也是一个比一个快 我预感我会掉粉 哼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