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S!

【Jaytim】Mr.&Mr.Todd(上)(史密斯夫妇梗)


一.
“红罗宾!他们已经发现你了,整栋大楼都封锁了,恐怕你得找个地方躲躲了。”
事实上这很容易,这里多的是选择。Tim花了两秒钟打开最近的房间的门,希望这间的主人不要是什么肥头大耳的恶心政客。

二.
敲门声响起时,Jason立刻条件反弹式的坐起身来,在脑内过了二十遍被发现身份的各种可能才慢吞吞的起身开门,看见门外人的警徽时瞬间警觉起来握住腰后的枪,好在对方并没有在大半夜搜查的兴致,只想快点了事,过了一会就打发走了。
被这一阵吵到睡意全无,转身想回到床上,刚刚放松的Jason被吓到尖叫。
“卧槽!你他妈谁!在我床上!”

三.
Tim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的主人,长得不赖,额前的两撮白发颇有几分痞气的味道,嗯,最起码不算亏。
Tim露出熟练的招牌微笑,嘴唇湿润,头发凌乱,手轻柔的搭上对方的肩,嘟起嘴,语气中带了一丝委屈“可是昨晚你不是这样说的。”
对方看上去吓坏了,瞪着眼盯着他足足有五秒才吐出一句话“你,成年了吗?”
接着,Tim就被踢出了门。
通讯器里传来Dick杠铃般的鬼畜笑声。

四.
第二天Tim就在人生最尴尬这项文档里刷新了记录,他在一个随意的时间里随意的走在路上随意的挑选了一家快餐店里看到了昨天晚上那个白毛,在Tim想要把自己埋在餐步里把自己憋死以前 对方已经朝他走来。
“Hi.”对方说。
“Hi.”Tim正在努力的把自己闷死,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听着,我。。。”
“不!你听我说!我很抱歉昨天闯入你的房间!那只是朋友的一个恶作剧!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Tim努力地瞪着对方,想在这场对话中为自己添加一点气势。
“噗。”好吧看上去这一点用也没有。
“嗯。。。好吧,我也很抱歉昨天把你踢出了房间。”Jason顿了顿,看着对方涨成粉红色的脸颊。
“咳咳,我觉得你很可爱,我想补偿你点什么,一顿晚餐?”

五.
接着他们在晚餐时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在晚餐后一起看星星看月亮。
他们发现双方都是哥谭人。
“那地方简直是民风淳朴”“嗯哼,不能更同意了。”
发现双方都爱文学艺术。
“你肯定是吃了一套百科全书的,Tim!”
发现对方都认识布鲁斯韦恩。
“他是我爹,你呢?”
“噢,没什么。我小时候偷了他的轮胎。”Jason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六.
“好吧,这真是我听过的最有意思的相遇方式!”不用想就知道他的大哥正在捂嘴傻笑。
不用想也知道Tim给了他大哥一个大大的白眼。
“噢得了吧,鸟宝宝!快和我说说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他很帅啊,而且很高,很迷人,而且还会做饭。”Tim略微有些害羞“我很喜欢他。我想和他结婚。”

“结婚?不不不!你是被外星人掉包了还是怎么的?你不能和一个莫名其妙跑进你房间,认识不到两个月的家伙结婚!”
“为什么不行!Roy!”Jason一枪打爆对面敌人的脑袋“我爱他!”这句话在枪林弹雨里显的有点奇怪。
“告诉我他的名字!我得回去好好查查他的信息!”
“Tim Drake–Wayne”
“卧槽?还他妈是个Wayne?”一箭命中最后一个敌人。战斗结束。
望着这一片狼藉,Roy深深的叹了口气。
“你知道你不用为了战损出卖肉体的对吧?”

七.
在经过阿福的各项家居指标测验,弟控迪克格雷森长达一周的尾随监视,达米安的五十二次死亡威胁,布鲁斯韦恩式“拿着我的一个亿离开我儿子”后。
两个人终于有机会掏出那个小盒子。
不约而同的。

八.
他们的婚礼如期举行。
现场全是假扮成人类的非人类以及装成正常人类的人类。
每个人在心里默默为自己颁发了一座奥斯卡小金人。

九.
“你的手怎么了?”
红罗宾撞破面前的玻璃窗,一跃而下。
“我滑倒了,撞到了公司的玻璃门。”
“那你的脸上呢?”
哦草,底下是棵树!
“低头处理文件的时候撞到树了。”
Jason责备着Tim的小心,并温柔地拉过他为他处理伤口。

TBC

评论(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