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S!

【EB】symbiotic relation 共生关系(下)(短篇 奇怪的AU 半正剧向 清水 )

写在前面的话:作者就是个小透明,文笔不行,脑洞不行,整个就是大写的OOC!唯一拥有的就是对这一对的爱,如果你能接受上面这些,那就往下看吧。
================
6.
新的成员很显然在这个队伍中很容易受到欺负,特别对方还是一个耿直的首席参谋。
起初是Benji在意识到自己不再是整个金字塔最底层的成员后,开始自己的恶作剧。
“那我是什么?”参谋显然对自己被无视的现象很不满意。
“You?you are the helper!”Benji对自己想出来的词语很满意,洋洋得意的说。
Brandt尴尬的笑笑,这让他不像昨天那个冰冷冷的首席参谋,Ethan发现自己被不自觉地吸引。直到Jane的惊呼才让他回过神来。急打方向盘,才躲过了前方的骆驼,车身一阵晃动,Brandt反应不及,头与车窗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Ethan和Jane相视一眼发出了一声爆笑,Brandt也呵呵呵的笑起来。车内愉悦的气氛让他们暂时忘记了肩上的重担,尽情的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Ethan发誓自己绝不是在故意捉弄Brandt。

7.
Brandt对Ethan爬迪拜塔这个决定很不满意!非常不满意!操蛋的,这家伙就算不珍惜自己但能不能对我的小命负点责!可是在心里把Ethan的老祖宗都问候一遍的炸毛参谋很快冷静下来分析了利弊,如果Ethan不能成功的话,己方便是不战而败,如果不能阻止敌人自己以后的日子不会比死了好过多少,总之横竖都是死,不如试试。
怀揣着赴死心情的Brandt勉为其难地对Ethan的计划点了头。
谢天谢地,Ethan安全地爬上去了,已经成功了一半。参谋舒了一口气。
但是显然上帝想要给这场不可能任务增添更多的戏剧性。
攀岩手套没有电了。
“Ethan!你听到了吗!你得下来!”Brandt焦急的呼唤在耳边响起。
不管了!Ethan拿起身边的缆绳,系紧,一跃而下。
“你的绳子不够长!”
“NO SHIT!”感觉自己已经听够了Brandt对任务毫无作用的废话。
Ethan抓狂得转过去,荡秋千。在充满希望的飞向那间房间前脑袋就撞上了上面的玻璃。
一瞬间天旋地转,耳旁的风呼啸,高楼离自己越来越远,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近。
突然,一切都按下了暂停键。Ethan的大脑一片空白,倒挂的姿势让他大脑充血,反应不及。
“天哪,你不会撞晕了吧!快点上来啊!”Brandt的声音,哦,是他拉住了我。
花了几秒钟处理完信息后,Ethan终于反应过来,就着参谋已经探出窗户的半个身子爬了上去。
肾上腺激素开始消散,Ethan看着窗外的高度倒吸一口凉气,刚刚对方的自杀式救援让人心惊。如果不是Jane拉住了他恐怕两人现在都已是摔在地上的两坨烂肉了。
Ethan回头,身后的参谋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开始为接下来的会面做准备了。
他只是在救他自己而已,忽然一个念头钻进Ethan的脑袋。他是一个分析师,他会分析,他愿意做这么危险的动作只是因为你们两人的共生结合。
Ethan自嘲的笑了笑。

8.
外面Jane和Brandt大声地争吵,整个小队的温度已经降到了最低。
Ethan对这些没有任何的兴趣,Brandt与那个身高是他的两倍的保镖战斗的场景历历在目。那绝对不是一个文职能做到的!他到底是谁?他有什么秘密?Ethan做出了最坏的打算,Brandt是敌人的间谍,这是Ethan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自己的结合之人是自己的敌人。
争吵还在继续。Ethan决定搞清楚一些事情。
“而你也只是一个分析员!对吧?”整个房间安静下来,很好,这是他想要的效果。
“你在说什么?”无辜与疑惑的表情恰到好处,这让Ethan更加恼火,作为从来就没有过感情的共生伴侣Ethan不指望对方能给予他全部的信任,但至少不应该有欺骗。
“让我来换一种说法看你明不明白。”Ethan很少真正的生气,但这次他真的被惹怒了。拔枪出手绝不在他原来的计划范围内。意料之中的对方身手非常敏捷,Jane和Benji看上去被他们连贯的动作惊呆了。
对峙了两秒后,Brandt身上尖锐的杀气消失了,目光柔和下来,看上去与平时那个人畜无害的参谋无两样。“我们不是敌人,我们都有自己的秘密不是吗?”
“你告诉我你的,我告诉你我的。”please告诉我,我想要你信任我,我想得到你的信任。
Brandt没有开口,转过身去沉默的拍了拍身旁的柱子。他的背影看上去疲惫而又痛苦。
Ethan决定不再紧逼,Brandt不是敌人就够了,至于他的秘密,Ethan会有时间慢慢了解的。

9.
“我和Ethan从出生开始就共生结合了。”Brandt此话一出,对面的二人就结结实实地从椅子上跌了下来。“天哪!Ethan的档案里可没有写这个!他从来没有提到过!”
Brandt自嘲的笑了笑,“没有这个必要,我只是他生命的一个延续体而已。”
Jane狠狠地给了Benji一个手肘,“我很抱歉。”
“这没有什么。以前我认为我恨他,可是我后来才明白那只是嫉妒,羡慕嫉妒Ethan有父母,而我什么都没有。相反我很感激他们,他们对我很好,如果不是他们,我不知道我会被卖到哪去,甚至是否还活着。”
两人只是静静地盯着Brandt,用沉默示意他接着说下去。
“后来我离开了。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再遇见Ethan了,直到我接到一个任务,保护一对年轻的夫妻,就像训练的那样简单,但是当我看见那位丈夫时我慌了神,我的所有理智都离我远去,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让我心惊。我想要提醒他,提醒他的危险处境,我只剩一个念头,我得保证他毫发无损。但是显然我忽略了他的妻子,有一天,他想要出门散步,我花了大量的人力来保证丈夫的安全,却只安排了两人照顾妻子,我被冲昏了头脑,后来悲剧就发生了。。。”
“不!这不可能!她离开了他!我们都知道是这样的!”Benji惊呼,Jane只是瞪着Brandt想要辨认话语的真假。
“我也听过这种说法,但是不幸的是,当时我就在那,亲眼目睹。我的失责毁了他的幸福。 我欠Ethan一条命,永远的。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无法面对生死的问题了。”Brandt的眼中写满了内疚,破碎的表情让人不得不信他的话。

10.
对队友吐露心声后,Benji和Jane对他的态度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变。而Brandt又变回了原来那个对每件事都必须斤斤计较一番的参谋。
“所以,你确定这件衣服有用吗?”
“非常确定。”
干!劳资身上拴着两条命呢!你能不能认真点!
“比起这件衣服我反而更担心散热问题。”
这不还是有问题嘛。。。希望我不会被烤死,那种死法太难看了。
一旁的Ethan看着纠结的参谋莫名觉得有些可爱。

11.
任务顺利完成。
IMF的最高机密库又多了一段视频.
“卧槽哈哈哈哈,他居然开始做弓步操了!”
“哈哈哈哈Ethan倒回去重放一遍!”
看见远处缓缓走来的Brandt,三人立刻噤声。但是还是止不住脸上的笑意。
于是,参谋就看见了诡异的一幕 :他的三位队友,正不约而同地,对他,露出,一个称得上,猥琐的笑容。
什么情况?为了保持自己的正经形象,Brandt还是一本正经地坐了下来,殊不知自己的形象早就在他们的心里碎成了渣渣。
几个人调侃了几句后,队长Ethan摆出了三个手机。
首先是Benji,他几乎是立刻就抓起了那个手机,随后便是Jane。
就剩我们两个人了,Ethan瞪着Brandt,Brandt盯着啤酒瓶。“别这样看着我,Ethan,我不会拿起那个手机的。”
“我知道,我们的关系让你很难面对我,你也很难和我以前共事。。。”Ethan没有说完就被Brandt打断。
“不!不是那样,你不欠我什么Ethan,相反,我欠你太多,我毁了你的幸福!我知道你的妻子被杀了,当时我就在克罗地亚,我在那里只因为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而我却搞砸了!”Brandt的勇气随着这番话消失。本以为Ethan会跳起来揍他一顿,或者让他滚。但是Ethan看上去很平静,接着他吐出了一句自己永远也忘不了的话。
“你怎么知道她死了?”
五雷轰顶。
“那有一具尸体。。。”
“你亲眼看见了?”
哦。不。我的天哪。。。
“你杀了那些塞尔维亚人!”
“我得去救她回来。”
“你还进了监狱!”
“那是我自愿做出的牺牲。”
无力感瞬间袭来,Brandt感到一阵眩晕,把自己摔进椅子里。
老天啊,去他妈的Ethan Hunt,去他妈的共生。我现在只想把那个该死的家伙揍得亲妈都认不出来。
于是Brandt遵从了自己的内心,越过桌子给Ethan狠狠地来了一拳,桌上的酒瓶碎了一地,巨大的声响引来了周围人的注意。Ethan显然也懵了,还没反应过来肚子上就又来了一拳。怒火加上酒精的作用,Brandt对Ethan下手不轻,Ethan见Brandt来真的了也毫不客气地回敬回去。
两个身手顶尖的特工打起架来破坏力不容小视,两人坐在一堆狼藉中,气踹嘘嘘,一人手中一瓶酒,瓶口相碰,相视一笑。
“So,we're good.”
"We're good."

【END】

上一章大家的热情有点让我受宠若惊啊😂这一章有点赶。。。同桌不停地催更😂以后更文不用愁没有动力了啊2333 再一次感谢同桌对我的捉虫和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