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S!

【EB】13追妻记 CH3(校园AU OOC 白大人客串出场)

写在前面的话:作者就是个小透明,文笔不行,脑洞不行,整个就是大写的OOC!唯一拥有的就是对这一对的爱,如果你能接受上面这些,那就往下看吧。
======================

Etahn回到宿舍就看见Aaron坐在床上对着手机傻笑。
“喂!干嘛呢,对着手机笑的这么猥琐?是不是找女朋友了?”Ethan觉得这小子绝对有猫腻。
“滚啊!要是有女生喜欢我我不高兴地上天去了。”Aaron说话间还盯着手机,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傻笑。
我看你也差不多了。Ethan翻了个白眼,“那是什么事情这么开心?给哥们看看!”说着伸手就去抢Aaron的手机。
Aaron忙把手机往背后藏。“什么都没有啊,就是今天遇见的一个奇怪的顾客啊。”
“哇!给顾客手机号啊!你也太热情了点吧!”Ethan嗅出了八卦的味道,不愿意就这样放过他。
“你想到哪去了啊。。。真的就是一个奇怪的顾客啊,到我们快关门了才来,还拉着我跟他聊天,重点是明明是他非要我陪他聊天结果他闷骚的要死我一直尴尬得找话题啊!”Aaron一口气说完了话,甩给Ethan一个,我什么都告诉你了不要再问我了,的表情。
“可是这还是解释不了你为什么要给人家手机号啊?”
“因为他找我要啊!”
“他找你要就给啊?”
“因为。。。他小费给的多啊。。。我不要意思拒绝啊。。。”
卧槽哥们你能别这么见钱眼开吗
“给了多少值得你把自己卖了?”
“大概。。。一两百吧。。。”
卧槽这种变相包养的感觉是什么鬼?!
Aaron连忙转移话题,指着Ethan手中的书问:“你有跟我哥约会去了?”
“要是你哥也这么觉得就好了。你哥还是那个样子,一点也不解风情!”果然一提到Brandt,Ethan就把所有事情都抛在脑后了,只顾着和Aaron发牢骚。
“听说你都公开出柜了?”
“卧槽!你怎么也知道了?”Ethan慌了,开始想怎么跟他解释。结果对方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唉,Benji都告诉我了!”“那你千万不要告诉WIll啊!”“嗯?我还以为你希望我哥知道呢!”
哈?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事情吗?Ethan感觉有点蒙圈。
“我今天还觉得纳闷呢,怎么没有女生塞表白信给我要我交给你,结果我就去问Benji了,他告诉我你一不小心说漏嘴你喜欢男孩子了,现在全校都知道了!”
Ethan暗暗松了口气,妈的Benji总算智商上线了一回,还好没有把全部都说出来。
“是啊。。。我就是想着这样对人家妹子多不好,还不如早早的断了她们的心思比较好。”Ethan感到无比给尴尬。
Aaron点点头,也没有再说什么。
【TBC】
这一章纠结了好久啊啊啊,有点卡住了怎么办嘤嘤嘤。果然在父母面前码文不是一般的尴尬啊😂😂😃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