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S!

【EB】13追妻记 CH2(校园AU OOC 肥啾快银寡姐的广播上线)

写在前面的话:作者就是个小透明,文笔不行,脑洞不行,整个就是大写的OOC!唯一拥有的就是对这一对的爱,如果你能接受上面这些,那就往下看吧。
======================

“哈罗!亲爱的同学们!欢迎收听今天的校园广播!我是你们最最最帅气的主持人Clint!”
“省省吧,Old man,你已经老了,老年单身汪一只了。”
“嘿!你这个小屁孩!请你尊重你受人敬爱的学长!”
“如果你们两个再不停止这场无聊的对话,我会用我的高跟鞋爆掉你们两个的[哔——]”
“嘿嘿!悠着点,Nat,你不能这样在我身边的小处男还没享受过人生的乐趣就把他扼杀在摇篮中!”
“闭嘴!old man!我才不是什么小处男!”
“停下,你们两个幼稚鬼,没有人想知道你们的[哔——]生活,你们是想让我现在进入正题还是把你们扔出去再进入正题?”
“哦~好吧好吧,既然我们的美人这么急切,辣么~来吧!Kid!”
“谢谢你还记得我,Old man。今天我们的爆炸性新闻是关于我们学校的大众情人Ethan Hunt的。”
“哦!天哪!这可是我们广播的老朋友了!快来说说!我都等不及了!亲爱的Ethan又打破自己创造的被告白记录了吗?”
“如果你还把这个称之为爆炸性消息的话,你就太让我们的听众失望了,小鸟。”
“当然不是啦!如果我说出来的话恐怕全校的女生会用她们的泪水把学校淹没的!没错!昨天校园论坛上一位匿名的姑凉告诉我们,Ethan Hunt!出!柜!了!”
(一阵短暂的沉默)
“你知道吗,Old man 我在这里都能感受到校园的宁静。”
“这真是。。。这可没有确凿的证据的。。。你会被全校女生追杀的,小鸟。”
“天哪!不!Nat!这可不是我说的!不信你自己看看校园论坛!这可是现在最热的贴!”
“嘿!我找到了这个帖子!”
“你的效率第一次让我感到欣慰,kid。为了我和kid的人身安全,我想读贴这项重任就交给Nat你了!”
“然后你明天就可以开开心心的为我收尸了?你这个阴险的肥鸟。”
“才不会,我相信我们的女王大人有能力保护好自己的!现在!快点读吧!”
“哦,好吧(清了清嗓子)”
“匿名:我不知道从何说起的好,现在我的心已经碎成PM2.5了!事情是这样的!当我终于鼓起勇气向Ethan同学表白时,他冷漠的看了我一眼!然后他幽幽地吐出了我一生难忘的六个字:我不喜欢女孩。我的心啊!我的男神啊!。。。”
“我觉得你可以停下了,Nat,不得不说这位匿名GN的语言很简单明了词汇量非常惊人,后面的感叹词就省略了。。。”

Ethan关掉手中的校园电台,转向身后的Benji和Jane。
“所以。。。这就是你们想出来的好主意?哈?”Ethan挑眉审视着两位损友“帮我公开出柜?你们得庆幸Aaron上班去了,不然他知道了再告诉will,我们三个都得完!”
“额。。。Ethan,你得相信我们。。。以Benji的技术他们一定查不出ID的,你看看,出柜也挺好的,反正你也确实不喜欢女孩子啊!咱们以后走一步算一步呗。。。”Benji不得不佩服Jane的胡扯能力,扯淡都不用打草稿的。
“你们确定这样能追到Brandt?”Ethan一脸凶狠的瞪着他们,第二层意思就是要是追不到你们就死定了。
“肯定能的,放心吧!”Benji被Ethan的杀人眼神吓的不轻,点起头来跟小鸡啄米一样。
Jane搬出电脑上是校园网站,指着上面的头条说“你看看,这事已经闹的满校风雨了,Brandt肯定会知道的,说不定他早就暗恋你了!一直没好意思表白,看见这消息,然后就。。。嗯嗯嗯,不就完了?你说是不是?”Jane都开始佩服自己了。
事实说明人在性命攸关的时候,为了自救,啥都想的出来。
事实也说明了人在爱情面前,多机智的人都会变成傻子。
这个连Benji都不会信的理由。。。
Ethan居然相信了。。。
【TBC】

我这算是一天两更了吧😂😂😂
作者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í _ ì。)脑洞越来越大,涉及的人越来越多。。。希望我最后能把它圆回来😂😂😂本来想写个正正经经的文的结果又在逗逼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sad。。。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