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S!

【EB】13追妻记 CH1(校园AU OOC 后期白五银鹰提及)

写在前面的话:作者就是个小透明,文笔不行,脑洞不行,整个就是大写的OOC!唯一拥有的就是对这一对的爱,如果你能接受上面这些,那就往下看吧。
====================
设定:
Ethan,校足球队队员,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
Brandt,学生会会长,Aaron的哥哥。
Aaron,Ethan室友,Brandt的迪迪。在一家甜品店打工,EB助攻之一。
Benji,Ethan的好友,Brandt的室友。EB助攻之一。
Jane,Ethan的好gay蜜,EB助攻之一
Clint,校广播主持人,就是个爱搞事情的嘴炮。
Pietro,校广播主持人,一个比clint更嘴炮的幼稚鬼。
(先就这么多吧,以后想起来再加,这人设ooc的我自己都没眼看。。。)

正文:
  Brandt抱着手中厚厚的书,走近足球场,看着飞奔的好友。
  “嘿!Ethan,你的小男朋友在等着你呢!”也不知道是谁先喊了一声,全部队友的目光都集中在了Brandt身上,Ethan给了喊话人一个开玩笑的肘击,跟队员们道了一声再见后就向Brandt跑来。
  “Hi.”Ethan的发梢还滴着汗珠,运动服已被汗水湿透,勾勒出完美的身材。如果那些小迷妹们看见这幅场景一定会激动得晕倒,但是Brandt只想把手中厚厚的数学教材拍到他脸上。“我希望你没有忘记你跟我说过今天下午我给你补习数学?”Ethan露出了恍然大悟的夸张表情,“当然没有。但是我得先回宿舍洗个澡了。”Ethan指了指自己汗湿的衣服,狗狗眼砸吧砸吧的闪,Brandt无奈的扶额,“好吧,快一点,今天晚上我还要赶论文。”Ethan露出得逞了的笑容,拉着Brandt往宿舍走。
  “对!赶紧上床去!”身后的队员们哄笑出来。Brandt回头瞪了他们一眼,Ethan则是笑着冲他们竖起了中指。
  “所以。。这一题就是这样解出来了。。。Ethan?你在听吗?”半天没有得到回应的Brandt回过头去却看见了一张放大的脸,Brandt触电一般地跳开,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Ethan还在聚精会神的盯着试卷,似乎没有发现自己已入侵了对方的私人空间。更没有意识到对方的失态,“我听懂了!Brandt!”
Brandt也没有说什么,清了清嗓子掩饰了刚刚的失态,开始继续讲下一道题。
  “哎——”回到自己宿舍后的Ethan立刻把自己摔进床垫,发出了一声挫败的长叹。“今天进展怎么样?”正沉迷于游戏的室友Aaron头也不抬地问。“毫无进展!我靠近他时他躲开了!我辣么完美的身材他连看都不看一眼!”听到这番自恋的言语后,Aaron抽空给了他一个白眼“告诉你,我哥就是个闷骚,你的路还长着呢,哥们你自己加油!”
  “哎!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追到Brandt啊!”
  “也许下辈子吧。”沉迷于游戏的Aaron一不小心又嘴欠了。
  于是,整个宿舍楼回荡着声声惨叫!
  “Ethan冷茎啊!”
  “放开我的PSP有事冲我来啊!”
  “那是我打了三个月的工才挣来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