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S!

【gradence/暗巷组】种出来的小蘑菇

  原作:神奇动物在哪里

  CP:帕西瓦尔格雷夫斯X克雷登斯拜尔本
纽特斯卡曼德X缇娜沃德斯坦恩
哥雅布科瓦尔斯坦X奎妮沃德斯坦恩

  Summary:格雷夫斯少爷捡回来了一颗默默然种子,他决定把这颗种子种下。

这是送给 @滋滋啦 的点梗 也是我新年的第一篇文!献给暗巷了!为幽灵船添把火!暗巷还能再战!

一一一一一一正文开始一一一一一
  在某个晴朗的周末下午,古老的格雷夫斯宅炸开了锅,所有的人都在讨论少爷捡回来的那颗稀有默默然种子。

  第一个注意到帕西瓦尔异常的是他们可爱可亲的兽医斯卡曼德先生,那一天他照常来到后花园照顾他为实验用的草药。接着他便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格雷夫斯少爷!你在这里做什么?”

  年轻的男孩听见并未抬起头而是接着忙活自己手中的工作。纽特耸耸肩,并未觉得尴尬。这位男孩只要专注于某事就会无视其他一切外界事物。反正这经常发生。
但是格雷夫斯出现在后花园就显得不那么正常了,高贵的格雷夫斯从来不屑让肮脏的泥土弄脏他们的皮鞋。于是纽特决定走上前去一探究竟。

  “您在干什么?”男孩被身后突然的声音下了一跳,慌张的把手中的东西往身后藏,但纽特还是看见了那把挖土的小铲子以及他身后的土坑。我的天,一个格雷夫斯在挖土,我一定是在做梦!但纽特并没有把自己的惊讶表现出来“您是在种种子吗?”男孩脸上一瞬间的窘迫给了他肯定的回答,仅仅只是一瞬间,接着男孩就用他标准的格雷夫斯式语气说:“是的,斯卡曼德先生,并且我命令你不许告诉我的父亲!”
纽特努力憋住笑,但很明显失败了。帕西瓦尔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才罢休 转过身去接着忙活自己的看。不善言辞的纽特也不再说话,回到了自己的植物旁边。

  八卦是深埋于人们基因里的本性,而结束了一天工作的人们会在饭后聚在一起大谈自己发现的新鲜事。显然 庄园里的仆人们也不会有例外。通常情况下,没有人愿意听纽特关于神奇动物的生活习惯,所以他只是在一旁安静说听着。但今天不一样,这会是一件大事情,他可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引起缇娜小姐注意的机会。我只是答应不告诉老爷的,纽特心虚的想。

  纽特的讲述并不算有趣,但不出预料的是,大家都对此十分的兴奋。他们不食人间烟火的帕西瓦尔少爷在种植物!!!每个人身上的八卦细胞都在骚动。其中最为激动的便是缇娜小姐的妹妹奎妮了,美丽而又富有活力的年轻女士对一起新鲜事物都怀有极大的好奇。她的热情善良让她像大姐姐一样关爱着这位小少爷。

  但在奎妮来得及采取行动之前,帕西瓦尔就向她寻求帮助了。当她在厨房独自一人忙活时,小帕西瓦尔悄悄的溜到她身后并吓了她一跳“嘿,小少爷,你吓死我了。”帕西瓦尔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鬼鬼祟祟的左顾右盼了一番确保没人才红着脸小声说“我需要你的帮助,沃德斯坦恩小姐。”“当然。”奎妮露出她甜美的微笑。

  奎妮盯着这颗长相奇异的植物,昨天才种下的种子今天已经长出了小苗,上面点缀着黑色的斑点,配上这奇怪的形状,好像一朵蘑菇?“哇 这是什么?他可真可爱。”“事实上,这是一颗默默然,我昨天在森林里捡到的。你知道怎么养他吗?”

  默默然是十分稀有的植物,不是每个人都能看见的,关于这种植物的资料少之又少,所以奎妮也显得不知所措起来。“我想我们应该去问问斯卡曼德先生。他在这方面比我博学的多。”男孩拧着眉毛想了想,一副大人的模样,过了一会才叹口气点了点头。“但是,千万不许告诉父亲知道吗!”

  奎妮知道了就意味着雅各布知道,纽特知道就意味着缇娜知道,于是他们形成了一个奇怪的五人默默然栽培小组。

  他们给他浇水施肥,看着他快速的成长,乐此不疲。即使他们中没有一个知道最后的果实是什么。

一TBC一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