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ES!

【Colezra/暗巷组】这是你丢的Credence吗?

这是一个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都梗hhhhh
配对:Colin/Ezra  Graves/Credence

==================================
Colin觉得他的Credence今天很沮丧,并不是说他平常不是这样,只是今天看上去不一样了,沮丧中还带着一丝的紧张?Colin不太确定。通常Colin都不了解Credence在想些什么,拜托!他又不是哈利波特的粉,起初收养这只小娃娃只是不忍心他饿死在外面的花园里。Colin很忙,忙着赶稿再忙着把他们都划掉,现在家里还多了一个小玩意,而他的剧本依旧没有着落,生活可真是残酷。

Ezra的Graves到货了,在他十几年的HP粉生涯中他还从来没有这样被里面的一个角色吸引过,于是在他省吃俭用了两个月后终于痛下决心买一个Graves。
这个小人在他打开快递箱的一瞬间就一脸嫌弃的跳出来,高傲的抖抖自己昂贵的大衣,接着一脸嫌弃的用眼光扫过他的小屋。“你看上去很穷。”陈述句,嫌弃满满的。这可真是。。。第一天就要被自己的娃嫌弃了吗?
不甘心的Ezra决心上网求助。
自家Graves嫌弃我怎么办QAQ
回复:买一只Credence。
没钱。。。吃土学生狗一只。。。
回复:穷你还敢买Graves?!
Ezra怒砸电脑。

Colin和Credence的交流并不多,Colin不是一个擅长交际的人,Credence更是沉默寡言。似乎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通常Credence除了吃饭睡觉时间都是统统消失的,Colin不知道Credence是怎么或者在哪度过这些时间的,就像他自己说的,他很忙。但是今天不太一样了,已经过了晚饭时间,Credence依旧不见踪影,Colin不禁着急起来,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娃,辣么小一只万一给欺负了,给坏人拐了怎么办?这个时候Colin才后悔,自己甚至连Credence会去哪里都不知道。

Ezra很心累,被自己的Graves嫌弃了不说,下午再一回头就看见他还拐回来一只Credence!这还是我早上认识的那个Graves吗,这种宠溺的小表情,那温柔的动作。Ezra瞬间被闪瞎眼。咳咳,这不是重点。Ezra正气凛然得走上前,把二人掰开,一手拎住一个,不惧Graves杀人的目光义正言辞地教导他不能随便把人家的娃拐回家并告诉他要把Credence还回去。
Graves依旧杀人的目光。
真的猛士。。。肯定不是我。
“以后每天你们想怎么约会就怎么约会都行,但是今天这么晚了万一人家的主人担心怎么办。”别那样看着我了,Ezra欲哭无泪。Graves终于把目光收回到Credence身上。Credence仿佛不是这场对话的主角一样,从头自尾只忙着挣脱Ezra的手,Ezra一松手,他立马就跑向Graves,两人圈在一起。Ezra不得不两只手捧着他们好让两人依偎在一起。

Colin一开门就看见一个大学生模样的男生手里捧着自己的Credence和一个来历不明的Graves卿卿我我。瞬间涌出一种养了这么久的闺女给拐跑的感觉。

“请问这是你丢的Credence吗?”

不知道打END还是TBC好,只是一个心情不好一时兴起的小产物,还有没有看我自己心情,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先。好久没有写文了,写的不好请多见谅,小透明一只无所畏惧~大家也是多给小心心和评论的话,说不定我就开心得接着写了~(不存在的)
不知道自己上面在说些什么。。。

评论(2)

热度(40)